努力开心的打工人

因为个人原因,要淡圈卸载乐乎,过段时间再回来更文

假如魏无羡有一个弟弟(1)


“快,再用力点,要出来了!”

“哇――”

伴随着一声婴儿的哭叫,魏长泽握紧藏色的手,怀中抱着刚出生的婴儿,松了一口气。藏色看着刚出生的孩子,婴儿慢慢睁开了眼睛,藏色惊讶出声:“长泽哥哥,他是蓝色的眼睛唉。”

怀中的婴儿有一双蓝色的眼睛,正盯着他的父母。

藏色抱起一旁的魏婴,笑道:“阿婴,这是你弟弟,要好好保护弟弟哦。”

魏婴好奇的看着刚出生的弟弟,点点头。

刚出生的婴儿,看着看着他的三人,内心其实是:“我嘞个去!我堂堂刺客!穿越《魔道祖师》了?!”

【魏无忧比魏无羡小一岁】

十四年后,云梦,莲花坞。

“哥!快把发绳给我!”魏无忧简直要被魏无羡气死了,刚要把头发扎好,他的好哥哥就不知从哪儿冒了出来一把把他的发绳抢走了。想想他前世可是道上刺客,虽然不是第一,但也排的上名号,结果被抢了发绳,更主要的是他还追不上这个罪魁祸首,传出去还得了?

“哈哈哈,无忧,叫声羡哥哥我就还给你!”魏无羡手里转着魏无忧的发绳,两人围着桌子跑圈圈。魏无忧简直想打死魏无羡,哪有哥哥这样欺负弟弟的?

“魏无羡!魏无忧!你们还有多久?我们马上要去姑苏了!”门外传来江澄的怒吼,虚掩着的门有推开的前兆。

魏无羡和魏无忧对视一眼,露出一个意义不明的笑容。

随着门的打开,只听木盆落地的声音,放在门上装满水的木盆直接落在了江澄头上。透心凉,心飞扬。

魏氏兄弟击掌,完美!

魏无忧看见江澄越来越黑的脸,连忙翻窗出去,速度快得魏无羡和江澄根本没反应过来。听着后面房间传来云梦双杰的打闹声,还有魏无羡说着“无忧你居然抛弃你哥哥”的声音,魏无忧在内心狂笑,笑话,他的逃跑速度从来都是第一。

最后还是虞夫人瞪了他一眼,他才跑回房间收拾东西,今天,是去姑苏求学的日子。

到姑苏蓝氏已是黄昏,路上也有不少被送来求学的世家弟子,倒是给安静的环境添加了几分热闹。

魏无忧走在魏无羡后面,回想着剧情,记得,魏无羡好像就是今晚买天子笑撞上蓝忘机了的吧?魏无忧盯着魏无羡的背影,魏无羡绝对会拉上他一起买酒,所以……我要为道友谋福利!

魏无忧“嘿嘿”的笑着。一旁的江澄嘴角抽了抽,摸了摸魏无忧的额头,道:“你,脑子没事吧?”

魏无忧又笑了几声,大力的拍了拍江澄的肩膀,说:“没事,你家二师兄只是脑子有坑而已。”

江澄:……没见过这样骂自己的……

果不其然,半夜魏无羡就来找魏无忧了。

“无忧,哥哥我要去买天子笑,来不来?”

“来来来,当然来!”不跟着你怎么吃忘羡粮?我可是忘羡cp团团长。

看着魏无忧笑得一脸白痴,魏无羡表示自己的这个弟弟可能脑子有坑。

两人的身手都很好,很快就抱着几坛天子笑回来,魏无忧故意落后了一段距离,看着魏无羡跳上了墙,他的速度减慢了一点,魏无羡催促魏无忧快点,魏无忧却在心里默默倒计时。

三,二,一。

“你手里拿的是什么?”一道清冷的声音响起,魏无忧知道,蓝忘机来了。

“天子笑,分你一坛,当没看见我行不行?”魏无羡朝着蓝忘机笑着,蓝忘机皱皱眉头,正要开口,外面就传来一声大吼:“哥,你分谁一坛呢?分我一坛好不好?”

魏无忧狠狠推了魏无羡一把,魏无羡直直往下摔,蓝忘机没有反应过来,被魏无羡撞了个满怀。魏无忧满怀期待的往下看,两人,并没有亲到。

什么鬼?我这么神助攻都没有亲上?

大概是从来没有和谁如此近距离接触过,蓝忘机呆愣着没有反应过来,魏无羡也愣住了。眼看两人就要从呆愣中回过神,魏无忧拉着魏无羡就跑,一边跑一边可惜着为什么两人没有亲上。

“魏无忧!你是不是故意的?”一回到房间,魏无羡气的有些接不上话,双颊有些红,满脑子都是刚才那个小古板的脸。

“哥!指天发誓,我真的不知道下面有人!”没错他就是故意的,不过魏无忧更可惜两人初吻居然没有送出去,电视剧里这种桥段不是很多吗?为什么到这儿来就不灵了?

“算了,又没亲上……”魏无羡想了想还是没有和他这个脑子有坑的弟弟计较,转身就去拿他的天子笑去。魏无忧抽了抽嘴角,我愚蠢的哥哥,现在的没亲上,变成了以后的天天。

魏无忧也不着急,反正他有的时间,他就不信,有他这个神助攻在,姑苏求学期间忘羡的初吻送不出去。

魏无忧不知道的是,他立了个flag。

评论(15)

热度(3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