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开心的打工人

因为个人原因,要淡圈卸载乐乎,过段时间再回来更文

假如魏无羡有一个弟弟(4)


清醒过来的魏无忧才知道,要是没有魏无羡把他拦着,他已经走出云深不知处了。

那一日魏无忧的异常把魏无羡吓到了,后来找了医师给他里里外外全都检查了一遍,什么问题都没有,医师就说可能是魏无忧没有休息好,就开了几副安神的药物。

魏无羡叮嘱魏无忧一定要好好休息好好吃药,巴拉巴拉的说了一堆。

魏无忧连连点头全身僵硬,蓝忘机你把你那要杀人的眼神收回去T_T我不会跟你抢我哥的,我的目标是把我哥送上你的床!

魏无忧心里苦,但是魏无忧不说。#^_^#

魏无忧一边抄书一边回忆着在梦里面看到的东西,他可以确定,那是他的魔刀陨落。

他是陨落认可的修仙者,也是唯一不会受魔刀影响的人。

陨落极其认主,并且会与主人有感应,他先前那无意识的动作,是陨落对他的召唤,如果没有魏无羡把他叫醒,估计魏无忧就会一直保持这种梦游状态直到找到陨落所在的位置。

可是为什么陨落会出现在这个世界?难道陨落已经认主到会随着主人到异世界?

想了很久,还是想不出答案。

魏无忧也想试着睡觉,看能不能梦到陨落的具体位置,但试了很多次,并没有再看到任何画面。

久而久之魏无忧也不管了,船到桥头自然直,说不定哪天他就误打误撞找到陨落了呢。

暖和的阳光总会带起人的困意,魏无忧就是这样,他看了一眼抄得差不多的书,估计两天就可以抄完。

揉了揉酸痛的肩膀,心想着反正都要抄完了,睡一觉再说,天大地大,睡觉最大。笔和纸一扔,倒头就睡。

没睡多久,魏无忧就被一阵又热又冷的感觉弄醒了,这什么见鬼感觉?上半身热下半身冷?

迷迷糊糊睁开眼,当看见眼前的一幕,魏无忧一下子就醒了,差点跳起来。

对面魏无羡一只手拿着笔,一只手撑着下巴,眼睛紧闭,显然是睡着了。

坐在对面的蓝忘机看了魏无羡一眼,手指微微弯曲了一下,盯着魏无羡看了很久,将书放下,身体前倾,在魏无羡脸边轻轻落下一吻,又快速坐好。

我的妈,我看见了什么?!

魏无忧内心炸成烟花。

如果不是看见蓝忘机耳朵有点红,魏无忧都怀疑自己看错了!

蓝蓝蓝蓝蓝蓝忘机亲了他哥?!我嘞个去真的在这个时候就爱上了?!这这这这这这你还在我哥面前口是心非?!喜欢就说出来啊!

魏无忧还处于震惊中久久回不过神来,蓝忘机就看了过来,魏无忧连忙把眼睛闭上继续装睡,现在这个时候的蓝忘机的脸皮薄,要是被蓝忘机发现他看到了,指不定会闹出些什么事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忘机你和我哥成亲的那一天我一定会把这件事告诉我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无忧在内心笑得差点断气。

过几日是抄书的最后一天,魏无羡跑到聂怀桑那儿,神神秘秘的对他说了什么。

聂怀桑脸上的表情甚是精彩,拍了拍魏无羡的肩膀,说了句“无羡兄我就服你”,就给了魏无羡一本书。

『过几日就是抄书最后一天,那个小古板,看我不整整他,哈哈哈。』魏无羡拿着从聂怀桑那里拿来的春宫图,心里打着他的如意算盘,他都可以想象到雅正端方的蓝忘机看到春宫图会是什么表情。

魏无羡不知道,有句话叫做,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你整别人的时候,也有人会来整你。

刚给了魏无羡一本春宫图,聂怀桑一转头,就看见魏无忧不知何时站在他背后,脸上挂着不明意义的微笑。

聂怀桑被吓了一大跳,差点把扇子丢出去,有些心虚地说:“无……无忧兄,你,你什么时候在这儿的?”妈呀,无忧兄一定是看到了,无忧兄这笑容他是想干什么?

“怀桑啊。”

魏无忧语重心长的语气让聂怀桑一抖,仿佛看见了整日逼他学习的大哥。

“你刚才给了我哥什么呀?春宫图?云深不知处规矩有点多唉,你应该还有很多吧,整蓝二公子?要是被发现了,那你可就……”

魏无忧说着故意停顿了一下,不出所料的看见聂怀桑一下子变得紧张。

“没事,我不会说出去的,只要你给我……”魏无忧在聂怀桑耳边说了几句,聂怀桑听完差点跳起来,扇子都有点拿不稳,指着魏无忧,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无忧兄,你,你……”

聂怀桑几乎是眼含热泪,把东西给了魏无忧,看着魏无忧哼着小曲儿离开的背影,内心感慨万千,这兄弟情,太感人了,真的是亲兄弟。

魏无忧趁着魏无羡没注意,偷偷把他的那本春宫图换了,魏无忧心里乐呵着,想象着魏无羡搞事情时,蓝忘机打开这本书是什么表情,估计魏无羡也会被吓到。

心情莫名愉悦的魏无忧决定也破一次禁,自告奋勇的要去买天子笑。

“你可别被蓝忘机给抓到了。”江澄说着。

“不怕,抓不到。”笑话,蓝忘机是专门抓他哥的,我魏无忧会被他抓到我名字倒过来写。

然后,魏无忧就后悔了,抓到他的的确不是蓝忘机。

提着天子笑,魏无忧先在外面转了一圈,找了一个自认为很安全的墙,往后退了几步,一跃而上,特别潇洒的甩了甩刘海,肯定没人发……

看清下面站着的人,魏无忧的笑容一下子僵住了。

墙下的人有着和蓝忘机七八分像的脸,眼睛的颜色却不相同,周身的气息也很温和。

蓝·曦·臣!

这三个字一下子砸魏无忧头上,他忘了还有蓝曦臣,而且看这个样子,蓝曦臣就是在夜巡。

“魏二公子,云深不知处禁酒、禁夜游。”蓝曦臣笑着看向魏无忧。

魏无忧后悔了,他就不应该出来买什么天子笑,虽然蓝曦臣不会像蓝忘机那样刻板严厉,但是人家是蓝氏双璧之一,蓝家大公子,他不被罚才怪!

魏无忧吞了吞口水,觉得自己还可以抢救一下,开口:“泽芜君,先说好,我……”

还没说完,脚下一滑,魏无忧直直向墙外摔去。摔到地上的时候,魏无忧感觉腰间传来一阵剧痛。

“啊――!!!!!”

一声惨叫传遍云深不知处。

评论(42)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